簡單的不是投資,是嘴砲


新世代的來臨代表新的6年10000倍獲利機會的出現--中租的大漲再一次證明

「過去我們一直說的6年10000倍獲利,很多人都拿來當做訕笑的議題,好像是中世紀歐洲的黑天鵝一樣(當時歐洲人看到的都是白天鵝,因此當有人說有黑天鵝時,大家都說他是白痴,直到有天到了澳洲,才真正的見到有黑天鵝)。甚至很像以前羅馬教廷,當聽到有人說:『地球是繞著太陽跑的。』教廷嚇壞了,認為這些人是撒旦的化身,趕快抓起來拷死、打死、吊死、燒死,還怕死的不夠透,還要設下密探四處打聽。但今天有誰會說:太陽是繞著地球跑的?今天中租再創新高,是不是就要粉碎這『笑話』了呢?

    其實一年從1元變成5元那麼困難嗎?而且我們指的是以融資操作,只要買到的股票漲1.67倍,算算看,你的1元不就變成5元了嗎?每年都有許多股票漲幅超過這%,不是嗎?不過每年有並不代表你有,也不代表你可以每年都有,更不代表你連續6年都有。因此讓每年都有,獲利能夠持續的延伸下去才是真正的問題所在與困難所在。

    但這也是我們的優點與專精所在,所以我才敢提出6年10000倍獲利。其中的主要原因是我們能利用、看懂對台灣有重大影響的全球大趨勢。例如當2001年911出現後,當大家都在恐慌或看好戲時,我們已開始一方面買黃金,一方面找原物料股票準備買進了。在2005年石油大漲至50美元一桶之上後當一些專家、分析師還在不相信,認為油價很快會跌回30美元時,我們已開始在找尋太陽能股票了。當中國慢慢在加薪時,我們早在2006年就開始在注意中國大潤發的發展了。當最近金融熱的發燙時,我們早在去年就已買進中租5871了。

    國際局勢的發展有其必然性,不像個別公司說做、說不做可能在一念之間。因此最近中國挑起釣魚台之爭屬於結構性的必然與歷史上的必然,根本不是口舌之爭。挑起民族情緒只是領導者的凝具共識的手法罷了。因此國際局勢的發展其實大方向非常容易找到,而其相關類股與個股,其股價的大漲就像中國要釣魚台一樣,是歷史結構的必然而非偶然。這意思舉例來說,當石油大漲至50美元一桶時,中美晶股價的大漲是必然的;像擁有中國多量資產的益航2601在人民幣大漲後,股價大漲也是必然的。

    所以我們找的股票其實只是一種當時國際局勢下所孕育出來的必然,而不是偶然。我們再舉人一生中的變化為例說明這種必然性,人一出生他必然要『喝』東西,穿衣服,這是第一個必然,因此此時就創造了賣奶粉類似廠商的商機(假設世界上只有一個家庭,一家廠商生產一種產品)。所以我們看到嬰兒在母體內穩定成型時,奶粉的股價就會緩慢上漲,但等到小孩一生下來確定安全健康,股價就會噴出大漲。當小孩逐漸長大時所需要的衣服不斷要換新而且越換越大,做衣服的廠商第一階段的股價與奶粉一樣,在小孩出生時就反應大部份了,因此衣服股價在之後長大的過程中雖會上漲,但因只是反應『增加』的衣服的使用量而已,而不是反應從0到有的大漲。但奶粉廠商就會股價逐漸下跌,這就像現在的宏碁一樣。人長大了還是偶而會喝點牛奶,但絕不會像出身時一樣幾乎全以奶製品做為全部。台積電就像衣服的廠商,所以股價絕不會大漲數倍。

而等到小孩長的更大,開始需要唸書了。在小孩開始要上學時,書本的股價是漲的最多的,但之後,從國小→國中→高中,書本的股價就只會慢慢漲。在以上的過程中我們所要找的股票就是『第一次』時的反應:即將出生時要想到去買奶粉股票,即將上學時要想到去買書本股票,第一次與女孩熱戀時就要開始找結婚用品股票。 …為什麼茂迪、中美晶當時是爆炸成長的?因為之前台灣沒有;為什麼益航當時會大漲30倍?因為當時台灣沒有!

這些股票都是時間到了必然會出現的產業。我們只是找出來而已。這就是我們的專長所在,所以假如你要大賺這種大趨勢財,想要學會賺這種大趨勢財,不要忘了我們!沒有我,有誰能知道?」

自從n年前在電視上看到某投顧老師宣稱會員可以1年3倍,3年81倍之後,我終於又看到嘴砲新王者了。新王者居然還有在理財周刊開課 (全球大趨勢投資法),類似的作法我在「致富聖杯」這篇文章提過:

「不了解市場的人,會去找理財專員尋求諮詢;對市場一知半解的人,則會熱衷於追求近乎必勝的交易法則,即所謂的「聖杯」。但所有有志於交易的人,最好都認知到以下這點:擁有真正秘方的人,通常不會笨到把他們的方法洩漏出去,因為任何有效的法則,若被太多人知道,其秘方必將失效。會對你銷售「聖杯」的人,多半無法擊敗市場,而是對你手上的錢有興趣。

這類推銷員多半有一種共同點,他們發現向群眾推銷他們的商品,比自己去運用這些商品更能夠獲利。就跟理財專員的例子一樣,由於一般大眾容易受騙,因此只要經過簡單的包裝,這類推銷員很容易把自己神格化。很多賣聖杯的人會聲稱自己是出來造福大眾,但很有趣的是,這些聖杯通常所費不貲。在面對販賣聖杯的人時,只要問自己一個很簡單的問題:「如果那個方法真的那麼厲害,能夠在很短的時間內大賺數倍,甚至數十倍,為什麼他還需要我的錢呢?」

這些「聖杯」通常都包裝在黑盒子當中,你無法知道其內在的運作原則為何,使用者只能無條件的去跟隨它,幾乎所有的推銷員都會暗示,如果遵照其操作建議,便可以從交易中獲得鉅額的利潤。接下來,我想說一個故事,如果和現實有所雷同,純屬巧合。

穩賺師與真行賺錢學

各位聽眾朋友大家好,歡迎收聽正生廣播電台的「賺錢我最行」節目。我是節目主持人穩賺師,大家叫我老師就可以了。每次股災的時候,老師在電視上看到號子裡的散戶愁容滿面,心中就為他們感到非常的不捨,希望他們能夠從市場上的輸家變成贏家,於是苦心鑽研,發明了獨一無二操盤線與真行賺錢學,幫助投資人研判趨勢,這套操盤線與賺錢學,已經經過10年的考驗,幫助了無數的投資人,讓他們變成千萬富翁。

光說或許各位還不相信,讓我們看一下實例,時光回到2007年,如果你想在4年內把10萬變成1000萬,應該怎麼做呢?一般的散戶都是追高殺低,因此才成為輸家。但學了真行賺錢學,賺大錢其實一點都不難,只要選到飆股,底部進場,大波段操作,從頭抱到尾,大家都可以大賺一百倍,請看下面的範例:

1. 07年3月以15元買進8069元太,8月以60元賣出,30萬變120萬
2. 08年1月以50元買進2015豐興,6月以100元賣出,120萬變240萬
3. 在9月以60元買進3083網龍,09年8月以420元賣出,240萬變1680萬
4. 10年2月以12元買進2618長榮航,9月以24元賣出,1680萬變3360萬

上面還是沒有使用融資的狀況,如果使用融資,那賺的就不只是3000萬,而應該是上億元,這就是真行賺錢學的威力。市場上的飆股其實很多,只是需要一一去發掘,我知道這很難相信,但請你一定要給自己一次機會,我們有免費的講座,同時邀請很多靠真行賺錢學賺到大錢的學員來作經驗分享,歡迎你來參加,聽了滿意的話,再來參加正式課程,老師會毫不藏私的把全身絕學統統教給你,讓你蛻變成為市場贏家。

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,除了教學課程之外,我們也有替各位準備量身訂做的股市軟體,老師獨家的操盤線也免費附在裡面,心動不如馬上行動!我們提供現場報名、電話報名、現在更加上網路報名,聯絡方式如下……

萬般皆是空

你跑去聽了說明會之後,發現真的有很多前輩靠這套方法賺了大錢,於是繳了第一期學費,上了一陣子之後,才發現這個課程其實好多期,這時候老師跟你說,要學就要學到精通,股市如戰場,若是只有半桶水,出去一樣會賠錢。感受到老師的苦口婆心,你的學費也是一期一期繳,兢兢業業的學了一年,分析了無數張線圖,發誓要讓自己在三年之內也變成千萬富翁,然後光榮的回去和後輩分享自己的成功心得。

這一年來,除了撒下幾十萬學費,要使用老師設計的股市軟體,還需要額外每年好幾萬的傳輸費,不過這都是為了成為市場贏家的投資,你這樣想。學成之後,心想終於可以在市場裡大展身手,結果一進場就碰到滑鐵盧,明明就是照著所學去操作,為什麼買到的股票,卻沒有像老師講的那麼神?抱著滿腹的疑問去詢問老師,老師告訴你,這只是你還不夠熟練罷了,需要再回頭去上循環課程,這時候你心裡雖然有些懷疑,不過已經花了這麼多錢,半途而廢實在不甘心,於是又花錢回頭去上循環課程。

複習之後再進場,發現真的有用,你真的選到飆股了!看著自己的資產水漲船高,你不禁要去想像賺到一百萬、五百萬、一千萬之後的你會是什麼樣子,到時就可以天天上高級餐館,滿身名牌金閃閃,那個「成功的你」似乎就在眼前。但是事與願違,同樣的操作方式,結果卻是不斷的虧損出場,每一次的停損,就好像把自己身上的肉割一塊下來,問了問身邊的同修,發現大家幾乎都面對同樣的窘境,你只能無語問蒼天。

你承認自己沒辦法靠這套方法賺錢之後,就失望的放棄,只覺得「貪」這個字真是害人不淺。後來輾轉聽說,老師幾年前曾經從學生身上募集了一筆資金,成立了一間投資公司,但是上千萬資金幾年下來,縮水到只剩十分之一,老師的確是賺了大錢,賺的卻是學費和傳輸費。回頭想想,當時經驗分享的前輩或許的確賺了幾百萬,但若幾十個學生才會出一個這種大贏家,那到底是那位前輩厲害,其他人都資質愚駑,還是他只是單純的運氣好?就跟你也曾經買過那麼一檔飆股一樣。

真的大師假不了?

看完了上面的故事,會不會有種很熟悉的感覺?全台灣這類宣傳可以快速致富的方法真的很難算清有多少種,電視上的老師人人都有神算,網路上的神人更是不計其數,其中比較會宣傳的還會上電視、辦演講、建網站,用盡各種方式提高自己的知名度,來招募更多的學員。我在學生時代,不管要錢不要錢的講座,都聽過不少,我除了去聽過穩賺師的免費講座,還實際見到過另外兩個「神人」。

其中一個是曾在網路上公開募集操盤團隊的淡水老伯,入門束脩據說是20萬,目標是組成一個國際操盤團隊,大賺外國人的錢,上課內容全部都會錄音,然後打成逐字稿,線圖要自己手繪,老伯還曾經要公開實戰當沖操作,我很捧場的跑去看了,可惜那晚實際只是場演說會,聽他講一些過去在外匯大賺幾十億然後拿去歐洲種樹、把日本生絲期貨市場弄垮之類的神奇事蹟,以及一些對照線圖都十分合理的操作方法,但就是沒看到他拿實際在運作的盤勢來操作解說。後來聽在裡面待過的人說,老伯其實跟穩賺師一樣,過去收了學生的錢來操作,結果很快的就把幾千萬變成一百萬;操盤團隊最後也分崩離析,倒是有一兩個人拿老伯教的那套神秘的八卦操作學,繼續在網路上授課,也算是另一種形式的開枝散葉吧!

另一個則據說是聚財網名人羅威的師父,曾經在國外學習猶太人密傳的操盤術,猶太人之所以可以成為全世界最會賺錢的一群人,就是靠著這套操盤術。想當然爾,這套方法一樣可以預測轉折,學費也差不多20萬,還有大學教授見證背書,去講座的時候老師一樣秀出了特製的操盤軟體,指標看來也能精準的預估轉折點,後來還直接點名我踢館,我也問了些問題,像是展示的訊號要是同時在不同標的上出現該如何處理,以及這套方法的實際勝率和獲利虧損的比率大約是多少,不過意料當中,這問題被很快就被「和諧」掉了。就我個人的經驗,這類法門的特色就是把自己包裝的非常神秘,然後宣傳用起來有多好賺,但是問到學員實際賺錢的「比例」,老師八成都會三緘其口。」


破解嘴砲的方式很簡單,以10000倍為例,我也不用花3600去上課,直接加碼到10000給老師操作,6年後理論上會有1億,分給我5000萬就好,老師可以淨賺5000萬喔。老師只要開100萬本票給我就好,若是沒辦法達到,那100萬就給我當作違約金,這條件超~划~算~的吧! XD

最近的藍玉大戰法意也頗精彩,想知道前因後果可以google「法意 藍玉」,老話一句,要花錢之前先上網google一下,可以省掉很多冤枉錢:

http://bluejade123.blogspot.tw/2012/12/20121212.html
http://bluejade123.blogspot.tw/2012/12/20121214.html

想要看到最新文章,記得追蹤FB:麥克風的市場求生手冊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麥克風選股法使用教學

d神語錄

彼得林區選股戰略書摘